2013/09/20 第一晚就「譙」入眠,超不爽!

這趟【義起走著Ciao

05/19報名,09/19出發,10/02回國

雖然旅遊近尾聲時領隊有發意見調查表要大家填

但沒有隱私封緘的單張雙面設計

摺好後的意見欄甚至赤裸在外

所以只寫了一半的調查表

最後我並沒交給領隊帶回太一旅行社

而是選擇在自己的部落格據實的呈現

 

第一個晚上,心裡真的很受傷!

但這個行程還是我找的,推薦給友人一起參團

除了自行消化不好情緒,還能如何咧?!

 

也還好,撇開幾個不優的住宿

用餐的環境是很滿意的

整體的旅遊行程也還算滿意

 

所以容我先將壞的印象倒光之後,

再來認真的寫遊記囉!

 

第一晚下榻卡布里島的飯店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  

Hotel La Residenza Capri

Via F. Serena, 22 - 80073 CAPRI

http://www.laresidenzacapri.com/

飯店外觀、大廳印象都很好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

 

 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

 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

 

但是我被安排的房型真的超乎我意料之外

開啟門房的那一剎那,我真的傻眼了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

 

怎是一張小小的單人床?!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

 

房間空間也太小了吧!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

 

直衝陽台……也只有這裡小天地才有那麼一點渡假的FU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

 

再回到小小的室內

搖控器開不了的電視

連電視面板上的按鈕也開不了

床頭燈有蜘蛛結網

桌櫃面板皮輕微剝落

呴~還有這個淋浴間

就在洗手台左側的那個凹槽

這是給小孩兒用的吧?!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  

我,不算胖的身材,

垂放著雙手卡進去剛剛好還有一咩咩的迴旋間隙

若是想要舉高雙手洗頭的話

那可得學學民俗技藝人士的橋段

喬喬角度才能辦到吧!我想

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溜

若是高大的外國遊客住到種房是要怎麼洗澡呀

 

吼~會不會是旅館的人給錯房型了呢?!

當下除了找小傅姐姐與鄭大哥訴苦之外

當然一定得跟領隊說說的呀

可是金牌領隊α的反應更是冷的讓我超悶的

出發前業務還口口聲聲的說

這次領隊α是個很細心照顧團員的金牌領隊咧~

 

單人報名不是第一次了

但特別的是這次是誤闖了蜜月團的單人

落單住宿,這可是第一次,

除了團費,

還得另外支出一筆單人住宿的差額38仟元

將近4萬元溜……都足夠我再走一趟日本了

可是住宿的品質卻沒同等其他團員

有時反而被安排坪數超小的單人房

有的甚至是家庭子母房的子房

就是二房中間有道鎖門

只不過被付與的鑰匙是打不開的

總之有些住宿的感覺實在有夠差的

還依稀記得當初的業務有尋問我

是要睡2人的大床房型?還是雙人的小床房型?

當下對照起來還真是有夠○○××

 

在晚餐集合的等待時間

還為此找所謂的金牌領隊α客氣的抱怨了一下

 

得到的金牌領隊α回應卻是:

「單人報名都是這樣的,我也是睡這種房型,

單人房與雙人房差不多,都一樣好,

以後的每一天都是這種房型」

 

當下我的心聲:「靠腰咧~你是工作耶!

我是比別人多付快4萬元溜,是用你的在跟我比啥啊?!

為啥不用你在法蘭克福機場的同理心

來看待你們旅行社對我的『單身歧視』呀~(註)」

 

第一個夜晚,

一想到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這樣被歧視

老實說我的遊興幾乎是DOWN到谷底了

後來是聽進了鄭大哥的勸解

再加上自己也不想被這種鳥事給破壞了此趟出遊的心情

儘管超級怨怒,卻也只能帶著疲憊的身心入睡了。

(09/20)Capri:Hotel La Residenza Capri  

 

 

《註》

話說金牌領隊α因為超帶香菸

在法蘭法福機場,遭到安檢人員超額罰款

據忿忿不平的α自己的訴說

他繳的罰金比另一個西洋臉孔跟他一樣超帶香菸的人還要多很多

為此,他還特地跟那位安檢人員抗議這是「種族歧視」的行為

在他自己身陷不公平的事件裡,

而且還是他自己有錯在先,他都會如此忿怒了,

為何我要受到這種「單身歧視」呢?

當下我的不爽就是金牌領隊的態度與反應

 

 

 


 

【後記】:

也還好每天行程幾乎都走到很晚才進房休息

而且也沒像這位金牌領隊α所說的每天都住灰姑娘房

還是有幾晚是舒爽的住進與團友相同的大房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