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非突約。享「熱」趣】竟然選在8月暑假準備出遊北非,光想就覺得「熱」啊!

還好旅程應該達不到出團人數

所以,改期,也改地點了!

因為九、十月的熱門旅遊旺季

旅伴都已經安排行程了

所以,只好選12月再來去囉!

總之,好事總是多 “摩” 的嘛!

雖然還有半年,但我的心~起伏了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是工作忙到瘋了吧!我

竟然選在8月準備要去撒哈拉沙漠

瘋了吧!我,對吧?!

 

關於北非的行程,我和友人一直都有在關注,

而我本來一直比較偏向鎖定摩洛哥行程的,

不過前幾天看到雄獅旅遊的突尼西亞行程

WOW~ 太犯規了啦!

竟然加了2個吸引我的亮點 

Petra 佩特拉.玫瑰城&死海漂浮

呴呴~ 也太吸晴了吧!就這樣我被誘惑了~

立馬將訊息轉給友人知道

哈~ 我們果然志同道合啊

就知道妳也會尬意的

不過

聽友人轉述她的旅行社業務說這個行程目前只有2個人報名而已

瞎咪~ 那ㄟ安捏

不過距離出發還有2個月的時間,希望報名人數可以激增啊,加油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