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3-03

Bled_island_July_2005_From Wikipedia

▲這個 View 美的很夢幻吧!Photo From Wikipedia

這是2011年我想旅遊的景點之一的 Lake Ble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在去年就跟土耳其的團友約定好,

要一起去低於海平面的死海(Dead Sea),

體驗水上漂浮看書報的絕世輕功,

還要從陡峭的山壁、蜿蜒的古道上瞇一下佩特拉古城(Petra),

揭開由整座紅色山岩雕鑿刻出的「玫瑰城」的神秘面貌,

但是,最近中東世界茉莉花接連綻放,

因為顧慮安全,只好暫時打消念頭......

趁著春節假期,我開始另覓其他替代行程,

即然要重新找旅程,那就從歐洲出發吧!

還可以搭上歐盟申根免簽待遇的列車,

篩選出最 Touch my heart 的2條路線:

(1) 知性感性兼備的純法旅程:

     迎著吹拂法國的第一道西風,

     得等退潮才會有路通行的聖米歇爾山

     充滿花草的普羅旺斯鄉村美景,

     (法國普羅旺斯中文網 Sinoprovence

     知性、時尚、美食、血拼無法擋的巴黎

(2) 仙境遊蹤-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蒙地內哥羅

     從土耳其跨上歷史課本寫道的歐洲火藥庫.巴爾幹半島

     沒有醉心於白帥帥&湛藍藍的希臘風情,

     繼續朝西北延伸來到的亞得里亞海的東岸,

     有著冬雨夏乾的地中海氣候,

     有個比仙境更夢幻的Lake Bled

     還有,不必服用紅景天、不需克服高山症,

     也能欣賞到與九寨溝一樣景色的

     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(十六湖國家公園),

     在撒落於亞得里亞海的小島上欣賞夕陽美景,

     登上一座又一座高牆聳立的臨海古城堡,

     或許還能遙望對岸的義大利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最後,朋友和我都沉醉在「斯、克、蒙」的行程,

大致確定了互相可行的日期,

3/1一下班,我就趕緊衝回家與旅行社連絡,

原本只是想先問問相關行程、辦理簽證.......的疑問,

想想,心都定了,我還等什麼咧!

問完我的問題後,當下請洽談的胡先生寄報名資料給我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可是,就在隔天3/2上班時,

凱旋旅行社(巨匠旅遊)的另一位梁小姐來電告知說:

我要報名的日期竟然有人整團包下了,

What~  到底是誰丫?

有志一同的旅人,怎麼可以如此無禮、霸道嘛!

可惡!為啥要剝奪我的權利呢?!

況且,3/1我跟台中巨匠旅行社報名時,

還特別詢問了一下報名人數,

接洽的胡先生回覆我是這個日期第1個報名的人捏......

吶ㄟ按奈啦!都沒告知那位「程咬金」有人也想報名嗎?!

目前只能等出遊在外朋友跟我連絡上了,

再來決定要參加的旅行社與日期。

呴~ 第一關就給我出難題, 

看來我得備妥克服萬難的心理囉!

不管啦,我就是想要這個【優質克程】啦.....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