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4

11/13(五)上班的途中,

Vivian(我丫姐ㄟ兜特.我的外甥女),

從背後傳來一句:「丫姨~ 妳要不要和我去韓國玩吶?!」

七早八早的被她沒來由的這麼一問,

我傻傻的楞了幾秒才爆出一句:「丫~  妳是問真的?!還假的?!」

一直到下班回到家,我還是滿臉疑惑的問大姐「伊係公金ㄟ嗎?!」

丫姐點點頭說......嗯~ 妳和她去才可以!

既然丫姐都說可以,那就來找行程囉!

當天晚上在網路上找了一個11/27(六)出發的行程,

【雄獅旅遊】紅葉楓紅,秋意上心頭

↑↑↑ Photo取自雄獅旅行社

想說運氣好的話,說不定還可以見到韓楓火紅的畫面呢!

不過是候補的名額,要等旅行社人員的通知。

老實說,我原本的盤算是:

若無法成行,那就明年的春天再去吧!

沒想到 Vivian 竟然說:這梯沒遞補上的話,

沒關係丫!那我們可以下個月去,

12月有好多 Snow 的行程ㄋㄟ!

看來這小妞想出國玩的意志很堅定喔!

隔天11/13(六),旅行社的小姐來電詢問確認事項,

不過,她說已經報名而還沒繳交訂金的遊客,

最後的確認權利可以保留到星期一下午,

所以,也就是說最快星期一、最慢要到星期二早上,

她才能確切的回覆我是否順利遞補上這次的旅程......

所以,現在的我也只能等待&祈禱囉!

希望這股【韓楓】真能【韓動我心】,

幫我一起祈禱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