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朋友則是世界一家親的天真、活潑、可愛, 

闖盪世界用的最便利的語言:Smile 

掛在他們的face上,時而燦爛的、時而自然的、時而靦腆的, 

 

學齡的朋友們還會主動要你拍照, 

問你 “What’s your name?”  “Where are you come from?”

我自己就有遇到搶著要跟我留影的小粉絲團: 

1ㄊㄨㄚ應該是中學生,有點靦腆的對我比按快門的手式向我示意,

2ㄊㄨㄚ小學生,小男生&小女生活潑的程度讓我有點受寵,

   

   

3ㄊㄨㄚ也是小學生,拍完照則是直接跟你要e-MailMSN、Facebook…… 

          

不只是要用我的相機拍,他們還各自將我拍進他們的手機或相機裡,

不蓋你哦真的好比明星遇到粉絲一般,

回想起來,我在土耳其的小朋友眼中還算有人氣耶!

話說到這ㄦ,是該就此打住囉!不然,我的尾錐翹的可高了呢。呵呵~

 

回國以後,用這樣寫遊記的方式,好像又到土耳其玩了一趟似的,

我想我應該會神遊個來來回回很多趟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