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13

今天是 Apple iOS 5 開放下載的日子,

美西時間 2011-10-12 10:00,

Mobile01有人零晨 01:00 就下載了,

而我是在台灣時間10-13 06:00,

生理時鐘自動響起,催促著我起床湊熱鬧~~~

首先將我的 iPhone 3Gs 連結到 iTunes,

YA~ 新版的 iOS 5 已經可以下載囉!

檔案下載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,

不過到了備份的步驟... 就... 卡粉久~

呴~  么壽慢的啦!

只能說呴「個人造業,個人擔」啦~

安裝了哩哩扣扣的Apps......17GB的容量

當然心裡早該做好準備......得耗一點時間來備份

那就再回被窩瞇一下下囉!

 約莫半個小時的時間......回到藍小萬面前,

啥米~ 出現錯誤訊息3200!

據說應該是這時段太多人在執行下載回復,

致使 Apple 的驗證伺服器非常忙碌,

而無法即時驗證所造成的錯誤!

丫係咧~  不死心再給重來一次,

第二次也是卡在回復時出現驗證錯誤,

吼~  那ㄟ還是不OK丫?!

今天是13號,但不是黑色星期五丫~~~

看看時間已經瀕臨再不出門就遲到的窘境,

只好忍耐著性子.....在公司耗了一整天,

午休時刻,當然也沒閒著,

趕緊把握時間膜拜一下谷哥,

順道也上 Mobile01 爬文一番~~~

找到了一些解決的方法......

下班鐘聲響起~  原本實在很想飛奔回家的

結果還是撐到 18:00 才開始第三次安裝

安裝前,

把平時慣用的「自動鎖定」、「密碼鎖定」統統關閉,

小心翼翼的重頭再來 run 一遍吧!

這次寸步不離的守在電腦前方,

嘿嘿~  基蓋丟舞成功丫呴!

iPhone 可以成功的自動開機後,

會出現一個初始設定的詢問對話框,

「從全新手機回復」、

「從 iTunes 回復」、

「從 iCloud 回復」,

我選擇的是「從 iTunes 回復」,

一路跟著回復的步驟,很快的就完成初始化設定,

只不過,接下來還是那句老話「個人造業,個人擔」啦~

備份的資料越多......回復的時間就越長越久~~~

還好... 新的 iOS 5 支援背景安裝,

而且允許多個 App 同時安裝,

加上音樂、照片的同步,

整個安裝完畢,大約歷經了快3個小時,

回復的過程中,

我一邊在 FB 上 PO 文,網頁也開了數個......瀏覽,

同時段,iPhone 也很拼命的在安裝回復的 App,

整顆蘋果就是處於一個忙碌的狀態......

不過,令我訝異的是,

我感覺作動的速度都比以前流暢許多耶,

太棒了~  接下來......

就開始體驗 iOS 5 @ iPhone 3Gs 囉 !

聽說這次版更有超過200個全新的功能耶,

新的體驗,下篇再來聊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OS 5 iPhone 3Gs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