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06

我的體質又變差了嗎?

以前吃芒果從來不會有過敏症狀的我

在6/3晚上吃了一些些的飯後水果~ 芒果

結果隔天早上

手腕、虎口,還有腳踝、腳窩開始有癢癢的感覺

起初症狀其實也沒有啥,就癢啊!越抓越癢……

雖然手腳都超癢的,可是我不敢恣意的抓,

因為一抓,紅疹就變很大一片,

所以我就忍,忍過了週六,

我以為過敏的症狀會慢慢減緩……

結果並沒有,今天晚上紅疹更延展到上臂和大腿了

想要到診所拿藥,結果診所已經關門了,

只好回家先用小妹提供的偏方:

喝《破朴子》煮的湯汁,聽說可以解芒果的毒素;

抹《左手香》搗的汁液,聽說可以舒緩搔癢;

只好先試試看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