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在谷狗大神上任意Key幾個土耳其相關的關鍵字

就可羅列出數不清的資訊

但我還是想把自己在這個特別的地方的所見所聞詳實滴摘錄下來。

不為他人,只為留給自己一份更扎實的回憶……

 

在決定參團之前,我試著努力挖出腦袋裡殘存的土耳其回憶,

~

紅底白色星星月亮的國旗

回教國家少不了的清真寺、駱駝

凱末爾(只殘留名字有印象)

博斯普魯斯、韃靼尼爾海峽(因為饒舌的發音所以印象深刻)

其扼守著俄羅斯勢力擴及至地中海、中東地區的咽喉

Istanbul歷代皆背負著的沈重的軍事要塞的地理位置

至於那廣大的亞細亞地區就陌生到個不行了丫

 

咻的~

這時腦海一道閃光,接收到的是之前曾收過的網路轉寄信件

映入眼簾的View是看到國外的遊客

伴著藍天白雪或是金黃日落的景觀

在雪白的池皿裡泡著灰藍色的溫泉

~ 超唯美浪漫的啦

光是這個景就讓人有想到此一遊的衝動

千萬注意哦  為的不是看那些比基尼美眉或是身材挺拔的型男

而是那絕無僅有的神似「漫步在雲端嬉戲」的天堂美景

這是誘惑我來土耳其的原因之一

至於原因之二呢

則是歷久彌堅的Istanbul伊斯坦堡或君士坦丁堡

盛名遠播的藍色清真寺與粉紅大教堂

古老的城市散發著中東迷樣的神祕文化

 

或許是文化和地理位置太特別了

我並沒有太長的抉擇期,迅速地我決定參團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