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於,來到回教國家,

三步一間小清真寺,五步一幢大型清真寺,

那可是一定要拍的啦!

 

呵呵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好笑咧!

離開Ankara機場開始搭車時,看到清真寺就猛按快門丫,

目光雖然停在努力為我們自我介紹的小歪(我們的領隊)身上,

其實眼角的餘光正偷偷地、積極地用力掃瞄著車窗外的動態,

一看到高高尖尖的宣禮塔,二話不囉嗦,快門馬上按再說!

還會深怕一個晃神就會因為miss而少拍一間咧!

 

我想小歪大概在心裡竊竊地偷笑著說:我看妳能拍多久......

果不其然,沒撐多久,那按快門的食指就彈性疲乏囉!  呵呵~

不過,因為無法跟上「上車睡覺」習慣的我,

為了打發時間,還是拍了不少沿途的風景留念。

而對清真寺疲乏的食指,到了重點的藍色清真寺、聖索非亞粉紅大教堂,

那可真是又卯足全力的咔嚓、咔嚓…...一整個停不下來丫,

最後竟然萌生意猶末盡的FU呢!

假如還有機會,我會想再到Istanbul來幾趟深度的City tours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