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4從土耳其回來至今,

我都還是呈現在「累」的狀態丫!

每天都掛著倦容 + 黑輪來上班……

然後,瞎忙 + 裝茫 + 扮盲   一整個暈丫  @@|||

老實說,也有一點點混,

忙著工作、忙著整理相片,

照理說應該沒空閒生病,

可是感冒這時偏偏也來找我湊一腳,

身子做在辦公桌前、十指在鍵盤上敲丫敲的,

有時候那對酸澀過度的雙眼還會不自覺得給我閉起來,

腦袋也會不自主的對著螢幕敬禮,

哇咧~    真是有夠累的啦!

OMG~   不知道有沒有被其他的同事看到,

總之,這一週身體好像不是我自己的,

我的心難不成也遺留在Istanbul了嗎?! (哈偷學人家的說法)

不過,今天工作任務總算有點完工的FU了,

期待自己快快調適,

我想接下來一定會慢慢的回到正軌滴……   微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